zhanmia专注肾亏一百年

持续无产出

收书repo

谢谢姑娘的长评(´///ω/// `)
姑娘对卫生间那篇简直是黄金解读啊啊啊,完全把我当时想到的点都po出来了~讲真,我自己也很喜欢卫生间这篇,所以特别开心姑娘跟我一样喜欢੭ ᐕ)੭*⁾⁾
希望后面更新的试镜不会让你失望2333

momo:

收到了太太的书,感觉好兴奋有木有!一直都很喜欢太太写的文,虽然开车技术高超是一方面,但更多的是因为太太文里的他们是因爱而生欲,不是简单的为了飙车而飙车,对于太太文里的他们,我想用情se来形容,因为一切的前提是“情”。


太太的文里,最喜欢的就是试镜和卫生间,但是试镜还未完结,这里就着重说一下卫生间这一篇。开篇,S开着车焦急地到处找K,其实这里说明了3点:1.S对于K平时喜欢玩的地方是很清楚的,所以才能挨个找过来。2.S对于找不到K的焦虑已经让他无法维持平时的风度,非常的气急败坏。2.S的车牌号码保安有一定的认识,暗示S不是那么纯良的,他有一些坏坏的人设在里面。


S找到了K,K主动说S是来接他的,这里的K非常地为S着想,在朋友的面前既维护了S的面子,又体现了S的好男友的一面。如果直接问S为什么来这里,那么S很难回答,如果说是来找他,K的朋友们说不得就会有意见,也会猜测他们是不是有了矛盾。这一个小细节,就体现了K对于S的感情和体贴。


然后就是醉酒的K啦,这里的K萌萌哒,好想偷偷抱回家!狮子顺理成章的吃醋啦,小两口去卫生间解决!酒吧特有的环境和酒精让他们非常容易吐露内心。K坦白了自己的不安,狮子没有以一贯的温柔来开解,而是直白地告诉K自己内心的嫉妒和欲望。对于K而言,这样的狮子和平时的差别很大,不是惯常的温文尔雅和包容体贴,更加的野性更加的粗狂,还带了直白的暗示。但是,无疑这样的狮子给了他更多的安全感,让他对于狮子对他的感情有了更直接的体会。然后,打卡上车啦!这里有个我非常喜欢的小细节,就是狮子问K应该不会想要在这里像隔壁一样的吧?然后K很坚定的说就在这里,还是他们和隔壁的他们没有什么不一样。其实,可能还是有不一样的,他们是因为爱,隔壁不一定!但是呢?只要都是爱情,从感情上来讲,就是一样的,不是异类,和别人的感情没有种类之别,只有深浅之分!


@zhanmia专注肾亏一百年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