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mia专注肾亏一百年

持续无产出

【一年生】殊途同归(3)

(3)

CP:Kongphop/Arthit(不拆不逆),Not单向Arthit

    梗概:Arthit与Kongphop在一起之后,Not意识到了自己对Arthit的心意,而多维存在的时空将Not送回了Arthit与Kongphop第一次见面的那天早上,这次Not决定直面自己的感情,不再在充当两人恋爱的助攻。

前文提要:

  “我能够忍受学长这样苛刻的行为完全是因为,我喜欢……”话说了一半Kongphop顿了顿,眼睛直直的盯着Arthit,突然发现自己之前故意逗弄这个魔鬼学长的心思消失殆尽,反而是多了几分真心。

    也许是停顿的时间太长了,在Kongphop刚想接着说“是因为我喜欢这个学院,而不是真心的信服学长的霸道做法”的时候,坐在下面的一年生一片哗然,Kongphop发现好像每个人头上都有一个灯泡瞬间“叮”的一声被点亮了。

 “嗷,那个0062叫Kongphop看着挺帅气的,是个M啊……”

    Kongphop:???!!!(一脸懵逼)

 “噢咦,怪不得之前那么喜欢怼阿日学长,阿日学长一看就是个S,原来Kongphop是想引起S的注意啊”

    Arthit:你才是S!你全家都是S!劳资只是人设比较狂霸酷炫而已!!(二脸懵逼)

    Not:…………什么玩意儿,我只是神游了一会儿,剧本就改了?有没有人考虑一下穿越人士的感受啊,难道不是上天看我对Arthit过于痴情给我一个挽回的机会?(三脸懵逼)

正文:

    好在Arthit反应比较快,咳了一声,大声冲着台下的一年生吼道:

 “这就是你们对待朋友的方式,难道没有人教过你们尊重吗!对别人的某些特殊喜好妄加议论,我实在是无法接受这样的你们成为我的学弟学妹!”

    Bright和Tuta交换了一个白眼,阿日你还不是一样说人家学弟有特殊喜好……

    Arthit快步走下台,来到Kongphop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先坐下,今天的事不要放在心上。”说完还瞥了一眼Kongphop身边的一年生们,吓得大家赶紧低下头,生怕又惹祸上身。

 “……好的,谢谢学长。”努力装出一副受伤隐忍的样子,实际上咬着嘴唇极力克制微笑的Kongphop觉得心尖儿上好像被一只小猫轻轻地挠了一下。果然没认错人,还是那个入学考试时温柔的安慰我的学长,怎么办,我的天哪,学长反差好萌,快忍不住了。

    已经开始表演的Kongphop浑身上下都是戏,看在Arthit眼里却是一个十足的小可怜。咬着嘴唇忍笑被Arthit认为是在尝试克制自己悲伤的心情,湿润的眼睛完全是故作坚强不让眼泪肆意的流淌……真是越看越可怜,Arthit已经给这个小学弟脑补一个凄惨悲切的身世了。不得不说,Arthit学长,你的戏也很足啊。

    看着台下“兄弟情深”的样子,Not觉得或许他穿越过来就是老天为了让他受到二次伤害……彻底断了对Arthit的念头?太恶意了,面无表情的Not内心早已泪流成河。

 “你们回去好好反思一下今天的行为给同伴带来了多大的伤害,我现在很失望,今天的训练结束,解散!”Not抢先一步,在Arthit与Kongphop有更进一步感情交流的机会之前迅速结束了今天的训练,这样应该就没问题了吧。

 “Arthit学长,请等一下。”还没走出训练馆,Arthit就被Kongphop叫住,对于这个在众目睽睽之下受到强烈心灵伤害的学弟,Arthit没能狠下心来离开,哎,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向来是吃软不吃硬的。

 “恩,什么事”装作凶凶的样子。

 “学长不会觉得这样的我,很奇怪吗……还在大家的面前替我说话。”Kongphop完全是顺水推舟,装成小可怜,借着这个机会跟Arthit接触,呵呵,心机boy。

  “如果你喜欢南瓜马芬(甜点)的话就要在不喜欢它的人面前替他辩护。”(这里引用了一句最近在一部同性短片里面看到的话)Arthit抛下一句话就离开了。

    其实如果他晚走几步的话,就能看到丘比特的小箭射中Kongphop的样子。Kongphop的小心脏一下被击中,多么善解人意的学长啊,长得好好看,说话声音也软软哒,白嫩嫩的团子样。Kongphop突然很想打电话感谢自己那位睿智的母亲,强迫(?)他选择了工程学院。

    一旁角落里暗搓搓观察Arthit和Kongphop的Not再次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绝望,有一句歌词怎么唱的来着,“即使我被打击的摇摇晃晃,也决不放手”。一边儿去吧,写这首歌的人肯定没考虑过男二号的心情,这他么的完全就是为男主写的好么。

    Kongphop学弟,你等一下,我说你那个亮晶晶的看着Arthit的眼神是怎么回事?不对吧,你这个星星眼应该两集之后才上线吧,现在就看上Arthit要怎样,抢走我的戏份吗!

    内心的吐槽汹涌澎湃,为了不让自己在大家面前暴走,Not在空无一人的训练场里走来走去。

    如果自己现在的经历被拍成电视剧的话,剧名肯定叫做《一年生》,为什么?Kongphop拿到的是妥妥的男一号剧本啊,狂霸酷炫的出场,一上来就怒对男零号……

    我为什么就不能穿越到叫什么《蓦然回首——爱在身后》、《是我不是他》之类的剧本里啊——历经感情沉浮的Arthit,在结束与Kongphop分分合合近3年的虐恋后,蓦然回首,幡然醒悟,最终选择了始终默默陪伴在身边的Not……

    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Arthit和Kongphop的进展居然比之前一次更快,才第一次见面就有了身体上的接触,而且Kongphop还给Arthit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自己明明没有送助攻啊,Not表示很迷。

    现在就好像拿着第一集剧本的自己,在和已经拍到第八集的Arthit、Kongphop搭戏,两位车开的不要太快哦。

 “今天的Arthit和Kongphop也在搞事情哦。”

    Not在日记上如是写道。


评论(1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