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mia专注肾亏一百年

持续无产出

【喂!把我的cp还给我!(16)】(SK/KA)

【这是KA与SK两对cp之间乱成一锅粥的故事】     

【我自己都忘了写到哪儿了……emmm……那就写到哪里算哪里吧】

     (16)

      其实,今天聚会的这个海滩Krist和Singto来过不下三次,要说有什么好玩的,也早就被Krist都玩过了,可是在众人监督的目光下被“安放”在距离海滩最远的一个沙滩椅上,Krist还是有一种被算计了的感觉,他明明是被邀请来玩儿的,现在看来倒像是来养老的……反倒是Singto骑着水上摩托在不远处玩儿的不亦乐乎,薄薄的t恤浸湿了勾勒出饱满的胸肌和宽厚的肩膀,几个小姑娘朝着Singto的方向叽叽喳喳的指来指去,其中一个还红了脸……

      真讨厌啊,Krist撇着嘴,P’Sing用着人家Kongphop的身体还不忘勾搭那些小姑娘,“kong!我饿了,想吃酸辣木瓜!”Krist冲着Singto喊道,Singto赶忙颠儿颠儿的跑过去,“恩,旁边的便利店应该有卖,绿茶要吗?”

      Krist余光瞥见几个姑娘暗淡的目光再看Singto已经穿上了外套准备去给他买吃的,得意的点点头,“要!酸辣木瓜我要很酸很辣的那种哦!”

      “果然是怀孕的人,喜欢吃酸的和辣的呢,学长现在跟我姐姐怀孕的时候很像!我姐姐也是个 omega,怀孕的时候可怕我姐夫折腾坏了。”一个同行的学妹嘻嘻哈哈的凑过来,Krist被她说得脸一红,推搡着Singto的肩膀把他赶去便利。正玩在兴头上的几个学弟发现找不到Singto,被学妹告知了缘由,看着Krist哄笑起来。

        没过多一会儿Singto就小跑着回来了,额头上接二连三的滚下汗珠,却第一时间把手里拎着的大大小小的几个袋子递给Krist,其中一个小袋子包装上沁着一层白霜还冒着凉气,他压低了声音凑到Krist耳边,“Kit这个袋子里是你爱吃的棒冰,等下悄悄拿去更衣室吃,别让他们发现了,不然我肯定又要被念叨很久。”

      Krist瞬间只觉得他的P’Sing是世界第一好,抱住Singto的腰哼哼唧唧的撒起娇来,“还是P’Sing你好,他们都只会让我这个不准吃,那个不能碰,好久没吃棒冰了,我好想它!”

      Singto无可奈何的伸出食指点点Krist的额头,“谁让你非要假装怀孕,这下好了,假期是有了,想吃的不能吃,想喝的不能喝,不知道哪种比较惨……你啊……”

      Singto话说了一半莫名停了下来,目光呆愣愣的注视着Krist身后的方向,Krist正等着他往下说,见他一时滞住,也好奇沿着他的视线望过去,这下两人同时惊住了。

      不远处一位衣着入时的中年女性向两人直直的走来,这位女士的面孔,Krist在Kongphop公寓的照片墙上看到过无数次,Singto也一眼就认出来了……

      这人分明是Kongphop的妈妈!她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Singto和Krist后背一凉,瞬时冻住。

      另一边,公司被Arthit和Kongphop假借Krist和Kongphop公开的事弄得措手不及,不仅两人被火速约谈,公关部也被大佬紧急召回,艺人卖腐是常见的宣传策略,可真腐就是惊天动地的大事了。

      台长对自己签下的这些半大孩子一直是惯着的,平时说都舍不得说,偶尔犯了小错也都是不痛不痒的告诫几句就算了,从来没真正生过气,可这次却一反常态的对Krist和Singto板起脸来,背着手不住地在办公室里踱步。

      “Krist!这是怎么回事?!”台长手指狠狠戳着电脑屏幕,要光是媒体发那些牵手照也就算了,他托几个关系,多少都会给他点面子,可偏偏是那些粉丝拍到了,不管是真心高兴也好,恶意转发也好,传播速度之快是舍多少面子都压不下来的,偏偏Krist那个不省心的还火上浇油。

      “你们俩闹着玩也好认真的也好,既然事情已经公开了,就不能再任由你们胡闹了,Krist你这是什么意思?”台长指着屏幕上Krist半小时前发出的Twitter讯息质问道,“你说你是开玩笑的,让大家别当真,又是怎么回事……”

     Arthit心虚的搓着手,“P’tha……本来我跟P’Sing就是闹着玩的嘛,谁知道粉丝当真了……”

      “闹着玩会花八千万买公寓?!Sing你有多少钱开这种玩笑啊,看来过不久我就要给你打工了。”台长冷笑着看向Singto,转而继续对Krist说到“就算你说买公寓是闹着玩儿,那牵手照呢?那个也是假的?!”

      Arthit从没见过这个向来笑眯眯的男人的发这么大火,吞了一口口水,声音有些干涩却仍梗着脖子理直气壮,“是粉丝们自己瞎想的啊,我跟P’Sing牵手牵过很多次啊,是他们非得把这次的事往八千万上联想……我有什么办法”

      台长彻底放弃了跟Krist沟通,“Sing你怎么说?”

      Singto悄悄掐了Arthit的手心一下示意他先别开口,回道,“Krist说只是闹着玩,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等下就请P’tha用公司的账号发个声明,就说整件事是个乌龙,开玩笑没掌握好分寸,我跟Krist向粉丝们道歉。”

      Arthit赞同的点点头。

      “你们要是真决定这么说也好,只不过Krist,错过了这次机会,你知道如果以后你们俩真的有什么可能,再公开可就不这么容易了。”到底是自己孩子,事已至此台长生气归生气,还是希望Krist和Singto两个别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

      “恩恩,我决定了,麻烦P’tha了。”Kongphop从椅子上把Arthit拽起来一起向台长行了礼,就迅速离开了,台长冲着两人的背影无奈的叹了口气。

      置之死地而后生的道理也不是每个人都懂嘛,出了办公室,Kongphop和Arthit对视一眼,均是狡黠的一笑。

      TBC


评论(5)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