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mia专注肾亏一百年

持续无产出

我爱老吸(´///ω/// `)

c酱Snacky都是小天使:


🐢:好炮炮~陪我去买炸鸡嘛~呐呐呐~

👼🏾:不!你今天已经吃了三份了!为了学长的身体健康我不能让你这么胡闹!

🐢:😡喂!按照剧本设定你还比我大几个月呢!就不能让让我嘛!

👼🏾:我为什么要让着你?你又不是暖暖🙃

🐢:……😢

👼🏾:好好好好我怕了你了,我错了[跪了]小祖宗你可千万别在这儿哭啊😂


——————————

🌝:sing~kit~准备好一会就要上台了哦~

👼🏻:嗯……这样说会不会有点太过火了……我是不是要装的再幼稚一点才不会被发现……emmmm这首歌我好像也不会唱啊怎么办……

🦁:ki……啊不是……p'arthit,你不用这么紧张的😂自然点就好😝

👼🏻:那怎么能行!我又不是krist,万一被他们看出来了怎么办!哦对了,你干嘛要叫我p'arthit啊,要叫kit知道吗!

🦁:……krub🌚


当霸道炮炮遇上撒娇精,当懵逼阿狮搭档工作狂,会发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呢[doge]给 @zhanmia专注肾亏一百年  的新坑【喂!把我的cp还给我!】画插图[兔子]请大家多多关注哦~

评论(2)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