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mia专注肾亏一百年

持续无产出

【喂!把我的cp还给我!】(KA/SK)

【这是KA与SK两对cp之间乱成一锅粥的故事】
【这同时也是个“你要的Arthit不是我喜欢的Krist,今天的Singto不是明天的Kongphop”的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有人能看懂上面那句话吗】

      (1)

        正午的日光被轻薄的水色窗纱滤去几分明亮,柔和的洒在床边,昏睡了整整一天的人终于不再享受久违的休息,紧闭的眼帘阖动几下蓦地睁开,在看到守在床边的人时,脱口而出的话却煞风景的击碎了一室流淌的静谧。

       “P’sing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为了拍戏节食不吃东西,还熬夜打游戏,更不应该把你让P’jane送来的饭拿给别人吃……可我真的好惨,刚刚倒下去的时候以为自己得了什么不治之症。”床上的人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末了蹭蹭枕头把脸埋进被子里。

      床边的男孩子因为一直守着,自己也没怎么吃东西,看上去甚至不比床上躺着的那个好多少,他原本憋了一肚子话打算等人醒来好好教训他一下,此刻见人醒了忙不迭的跟自己解释,一颗心反而只剩下心疼,倒是不舍得再责备了。

      “好了,公司那边我已经帮你请好假了,正好就趁这几天调理一下,咖啡肯定是不能喝了,我煮了粥等会儿盛一碗给你,喝了就好好睡一觉。”男孩子摸了摸床上的人的额头,没发烧,松了一口气转身进了厨房。

      Krist窝在松软的被子里意识早就七零八落的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恍惚中只嘀咕了一句,我什么时候喜欢喝咖啡了,就又睡了过去。等他再醒来时窗外已有了几分暮色,借着余辉的微光,他打量起卧室里的陈设来,从家具摆设到装修风格一切都让他觉得特别眼熟。

      这不是他的公寓或者Singto的家,但他绝对不止一次来过这里。

      这是Kongphop和Arthit在公司附近租的公寓!

      “所以你说你不是P’Arthit,而是演他的人,你叫Krist?”Kongphop坐在床脚怔怔的看了Krist好一会儿,把他从头到脚打量几遍仍然心中存疑。

      “匪夷所思是吧……我也觉得这事儿太神了,可真的就是这样”Krist无奈的耸耸肩,他也看出Kongphop不信他,心里大大的叹了一口气,一拍床垫从他和P’sing一起拍一年生开始给Kongphop讲起。

      在Krist给Kongphop讲了三遍前因后果,Kongphop向他提了二十几个问题之后,一直保持警惕的Kongphop才终于放松了下来,却在想到另一件事后立刻又蹙起了眉头,“你抢了P’Arthit的身体,那P’Arthit呢,他在哪儿?”

     什么叫抢?!没有我哪儿有他啊,Krist毫不掩饰的冲Kongphop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大概……他在我的身体里。”这是唯一合理的解释了,想到另一边的情景,Krist忍不住弯起嘴角偷笑起来,一个是别扭的小害羞,一个是嘴硬的老腹黑,除了相对无言恐怕没有别的可能了。

      事实上Krist没猜错,只不过这边的情景要在“相对无言”前面加上三个字“尴尬的”。

      此刻同样刚从昏睡中醒来的Arthit和Singto一个坐在床上一个搬了把椅子坐在旁边,两人相隔足有两米,却都正襟危坐。

      尴尬的相对无言持续了五分钟,两个人交换了一些彼此的基本信息,大概搞清了一下当前的状况,Arthit略带试探的先开了口,“那这几天Krist……我是说我有什么工作吗?”

      即便知道里面装着另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灵魂,Singto对着属于Krist的脸还是无法摆出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态度,“最近还好,没什么重要的工作,后天有个站台,我们去唱两首歌就ok了,主持人也不会提问什么奇怪的问题,我来应付就行,我会提前跟主办说你最近嗓子不舒服。”

      Arthit抿着嘴点点头。

      “等会儿我送你回Krist的公寓,告诉你从Krist的公寓去公司的路线。”Singto一边起身倒水,一边叮嘱。

      “……唉?你跟Krist没有住在一起?那你们还是……普通朋友?”Arthit吃了一惊。

      Singto倒水的手一顿,“嗯……当然。”

      嘶,Arthit接过水杯的手指尖一颤,不知是被冰水凉到,还是心口的抽痛蔓延到全身,Arthit反应过来,即便不是自己的身体,这具身体的情绪变动却还是能够被他敏感的觉察到,注视着玄关处Singto挺直的背影,Arthit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不好意思暂时占用了你的身体,既然如此就让我来帮你们一下吧。

      Arthit没把Kongphop和Krist那边的所有事都告诉Singto,反而留了一手,那招要是用了,让Singto跪服无压力。

      “Kongphop你跟Arthit做到哪一步了啊!啵啵了吗?啪啪了吗?Kongphop你干嘛不理我啊!”Krist像一只聒噪的小鹌鹑在Kongphop身边叽叽喳喳的问东问西,一会儿把Kongphop的衣柜翻个底儿朝天,嫌弃他跟Singto一样穿得像个老头子,一会儿又抽走Kongphop的书,硬拉着Kongphop陪自己打游戏,这会儿看到卫生间里摆着的双人份洗漱用品又燃烧起八卦小火苗打听起人家的小秘密来,Kongphop只觉得比当教头时带了一年的一年生都累。

      真想我的P’Arthit啊,Kongphop捡起被Krist随手扔在地上的自己最爱的那件t恤,不禁有种潸然泪下 的心酸。

      “对了,你说你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节食减肥饿晕的?”Kongphop看着Krist撇着嘴把白粥里的菠菜一根根挑出去,。

      “?你不能这样对我,Kongphop!”Krist哭丧着脸,“就算我不是Arthit,好歹这个身体也是Arthit的啊,你不会真的打算让我用饿晕的方法跟他换回来吧。”

      Kongphop把自己碗里的菠菜又夹了一筷子给Krist,笑得人畜无害,“那你要乖乖吃青菜吗。”

      “……要”Krist抽了两下鼻子默默吃掉青菜。

      好想那个哄他吃青菜、替他拿外套、人到国外仍然不忘叮嘱他按时吃药、只给他拍照……却不接受他表白的Singto啊。

     TBC

评论(34)

热度(3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