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mia专注肾亏一百年

持续无产出

【SK、神暖】对口型衍生父子文(番外4)

    【40岁singto X 22岁krist】

    【 对口型大作战文衍生父子番外,没看过正文的请移步我的文章(肉)】

    【大概算是……修罗场?】


    (4)

    

      God清楚什么是见好就收,仰头喝尽杯中的伏特加欣然同意。今晚已经有了意料之外的收获,现在看来不仅家里那个男人对他没有任何威胁,而且krist光是见到别人接吻就一副害羞的样子更是满足了god心底的那点儿期盼,或许自己还是krist的第一个人。

      总之,不管是“第几个人”,微妙的身高差让krist歪着头不小心将带着酒气的灼热气息喷洒在god颈间的时候,他只知道再不到家,他就快成“圣人”了。

      意料之外的是,那张俊朗而气势十足的脸在见到脚步虚浮的krist时,并没有像god想象中一样发怒,只是轻声向god道了谢便接过krist绵软的身体回了房间。God揉揉发疼的太阳穴也抹黑回了客房。

      God从来不惧怕陌生的环境,天南地北的飞来飞去早就让他练成不择床的好习惯,只是一整晚喝了不少酒,迷迷糊糊睡了一会儿便觉得嗓子干渴难耐,只得出来找水喝。

      “饮用水在冰箱,请自便。”god在厨房里摸索,又怕弄出声响,惊动沉睡的krist,专心致志之时被突然响起的低沉声线吓了一跳,借着冰箱微弱的灯光看清说话人是singto才放下心来,“P’singto这么晚还不睡啊”

      “嗯,krist睡醒了吵着要喝水。”singto拿起玻璃杯,手指在杯口摩挲了几下,若有所思,“对了,以后你还是叫我叔叔好了。”

      不是表哥吗,god皱着眉十分不解,“那之前krist叫您p……”如果是父亲,那krist这件事就又不好办了。

       “我是他父亲,我们只差了18岁,他小时候跟别的小孩子说我是他papa,大家都笑他,后来索性在外面就直接叫我p了。”singto这句话说的半真半假,隐去了重要信息,god听了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却也说不出来,“那……他的母亲。”

      “他没有母亲。”水杯重重砸在大理石台面上,清脆的声响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更加刺耳,幽暗的光线让god分辨不清singto的五官,也就看不出他阴沉的散发着寒气的表情。两人不约而同的沉默了一会儿,god斟酌着如何开口攻克singto这关,singto突然拍上god的肩头,“krist从16岁开始就很懂事了……”god看看攥住自己肩膀的手在心里默默补上一句,对他还很漂亮,singto打开冰箱一边翻找吃的,一边接着说,“他很喜欢吃楼下转角那家便利店卖的小馄饨,从小就喜欢。每天早上都缠着我排好久的队去买,要是我不肯,他就抱着我的腰,不放我去上班。真是小孩子一样……”

      God听着singto低声叙述着krist不为人知的孩子气的一面,一些画面突然就涌进脑海中,有朝一日或许自己也能在夜晚拥着他入睡,晨起轻吻着他的额头将他唤醒……再来一场酣畅淋漓的……

      “偶尔在他睡醒之前,我买好小馄饨放在他床头,他皱着小鼻子嗅到香味一咕噜就从床上爬起来……抱歉啊,看到冰箱里的速冻饺子不小心讲了这么多无聊的。”singto像是突然回过神来,目光柔和的向god道歉。

      果然是个心疼孩子的父亲啊,god理解的笑了笑。无论是谁家里有个这么惹眼的男孩子都会放在心上疼爱的吧,既然自己有心跟krist进一步发展下去,明天早上就用小馄饨先试着刷好感吧。

          

      TBC

    【我知道这一pa很无聊……但是一切的过渡都是为了更好的展开】

    【无力的辩白】





评论(36)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