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mia专注肾亏一百年

持续无产出

【喂!把我的cp还给我!(5)】(SK/KA)

【这是KA与SK两对cp之间乱成一锅粥的故事】

【评论多的话,有不定时更新掉落哦】

        (5)

      “kit?”Singto试探性的声音几乎微不可闻。

      Krist怔怔的点了点头,以为Singto见到他或者会又惊又喜,或者会担心的问东问西,却没想到他如此的小心翼翼。

     “太好了……”Singto牵起手掌,似乎是想用指尖抚弄Krist蹙起的眉头,余光扫到他不知所措的样子,手掌硬生生转了个弯在Krist头上大力揉了几下,直到弄乱他柔软的发丝,惹得他气呼呼的拍掉自己的手才罢休。

     久别重逢(?)Krist憋了一肚子话想跟Singto说,顾不上别的拽住Singto的袖子就把人拉倒床上来,两个人一个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一个满脸堆笑宠溺的听,一时间这间曾经惹得人憔悴的单身公寓噼里啪啦蹦出无数的粉红泡泡。

     “……Kong抱歉,我竟然不知道你的财务情况这么的……不乐观。”刚刚回到自己身体的Arthit还没来得及享受与Kongphop重逢的喜悦,就因为Kongphop手机里的一条信息笑疯了。

      【对不起,您的余额不足……】银行客服如是提醒道。

      Arthit憋笑憋的辛苦极了,“kong你不是说自己有几项理财进账吗,怎么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ongphop家境殷实从没为钱发过愁,但自从两人在一起并各自工作赚钱之后就没再向家里要钱了,如今竟然沦落到余额不足的境地,这不禁让Arthit十分好奇,Krist交换来的这几天发生了什么。

      不足为外人道也,Kongphop微笑着随便想了个理由跟Arthit塘塞了过去,实则后槽牙都快被自己咬碎了。

      前两天他知道Krist一直为了发情期的事头疼,没头苍蝇似的到处找药效强劲负作用小的抑制剂,可是他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的完全没头绪,找了两天只得悻悻作罢,最后还是Kongphop大发善心的把自己让朋友从日本弄来的抑制剂给了Krist。

      这款抑制剂几乎无任何不良反应,而且见效快,吃下去瞬间起效,但是价格高昂,要不是Kongphop有点儿积蓄,还真负担不起。Kongphop本以为Krist不说感激涕零,起码也不会再折腾他了,可这小没良心的恰恰从中发现了最能要挟Kongphop的软肋。

      “你说棕色的好看还是黑色的好看啊?黑色的好搭衣服,但是棕的是最新款诶……”Krist拉着Kongphop走进一家Armani,指着其中一条腰带大刺刺地问道。

      Kongphop一挑眉,“寄人篱下是这个态度吗,你要求一求我吗?”

      Krist鼓着腮帮子把Kongphop从头到脚打量了一边,眉头一展,背着手走到展柜旁,“我要是你,对待一个知道自己秘密的人一定不会这么无礼,一定会满足他所有的要求。毕竟Arthit以前的每个发情期你可都跟他说这种抑制剂在临床上有摧毁Omega生育系统的风险啊。”见Kongphop不安的咽了一口口水,Krist笑嘻嘻的接着说,“Arthit被你骗了那么久,每次发情期还都得应付你这个欲求不满死占便宜的alpha,你说他知道了会有什么反应啊。”

      “您好,这条腰带我要两个颜色。”Kongphop毫不犹豫面带笑容的把卡递给店员。

      “呜呜呜……P’Arthit……”Kongphop想起被刷爆的银行卡就在心里替自己掬一把辛酸泪,可他又不能跟Arthit说,只能搂住学长大人的细腰,把脸窝在人柔嫩的颈窝里蹭蹭安慰一下自己。

      Arthit对着另一个“自己”也实在生不起气来,甚至稍稍幻想了一下觉得有一个跟自己长着同样面孔的人能把Kongphop弄得无可奈何也是件很有趣的事,这个素未蒙面的Krist真是可爱呢,“好了好了,我这不是回来了吗,kong……我也想你了。”Arthit歪着头鼻尖轻蹭Kongphop的脸颊,两人相视一笑,具是甜蜜。

      所以这个匪夷所思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吗?当然不……重逢的喜悦过后,谁知道哪天Krist和Arthit会不会突然又换回去啊?!第二天时间线两端的四个人开始同时思考起这个问题来。

      TBC

  

评论(24)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