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mia专注肾亏一百年

持续无产出

【喂!把我的cp还给我!(10)】(SK/KA)

【这是KA与SK两对cp之间乱成一锅粥的故事】

【简短的前文提要:singto与kongphop互穿,singto借机向krist表白却被拒,至此,kongphop、arthit与singto、krist正式交换身份】

【强烈建议重新看一下前文……毕竟我很久没更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另一边的Kongphop却觉得自从来到这个时空,以Singto的身份示人,他一天叹气的次数就比之前二十几年加起来还要多,甚至连他挖空心思追他的学长的那段时间都没这么令人崩溃。

      而一旁的Arthit则以多次穿越的过来人身份对他悉心细致的进行指导,当然这也是唯一让Kongphop觉得庆幸的事,好在他跟他的P’Arthit在这个乱七八糟的世界重逢了。

      “Kong,咱们真的太幸运了,今天刚好是一年生的表演课,一会儿上课你只需要演自己就行了。小心一点的话,应该不会露馅儿……”Arthit把Kongphop拉到化妆间的角落里悄声嘱咐,一路上还得避开公司里无数八卦的双眼睛,以及那些长着跟Plame、Bright、Not、Tuta、M一样的脸,个性却完全不同的Singto和Krist的朋友们。

      两人旁若无人的说着话,没注意到身边突然出现的new。

      “Singto,导演让我拿给你们的剧本,喏,放这儿了啊。”new在后台一通好找才在角落里看到咬耳朵的Krist和Singto,把手上的剧本塞了过去。

      Kongphop迅速反应过来及时止住了话头,冲着那张学校里朝夕相对的熟悉面孔笑着说道,“谢啦M”

      妈呀?!Arthit心里一激灵,Kongphop也暗道一声糟糕,索性new平时就没心没肺,此时听了也没多想,玩着手机就走掉了。

      这就差点儿露馅,太悬了……Arthit跟Kongphop心有余悸的相视松了一口气。

人生处处是危机啊,Kongphop觉得自己对Singto和Krist水深火热的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Krist睡得很沉,安稳极了,连梦都没做,一觉醒来以为自己起码睡了七八个小时,揉揉眼睛看了眼手机却发现刚好是午饭时间,“P’sing?”他下意识的呢喃着找寻本应跟他一起躺在床上此刻却不见了踪影的人。

     “醒了就起床穿衣服去吃饭吧,既然来了这里,不如我们就去学校旁边的小摊儿吃金不换炒饭和粉红冻奶吧。”Singto正弯腰在衣柜里翻找衣服,闻声听到Krist醒了,便把刚翻出来的Arthit的粉红色衬衫扔给Krist,他准头不错,刚好丢到Krist头上,惹得Krist不满的碎碎念。

      熟悉的房间,重叠的场景,神奇的时间交错,Singto与Krist做着剧中Kongphop和Arthit成为情侣后才会发生的亲密事,但是这并不令人讨厌……相反的有些让人沉溺,Singto注视着一边絮絮叨叨万般不情愿非要Singto把炒饭和冻奶打包上来一边乖乖换衣服的Krist,第一次觉得做Kongphop真好。

      但是做Singto就不那么让人愉悦了,曾经安然享受万千迷妹热情簇拥的校园先生,曾经在一众亲友面前拉着学长的手旁若无人秀恩爱的Kongphop,在面对人生中的第一节表演课时就表示自己彻底败了。

      不到一百平的小教室,除了一扇巨大的落地窗和整面墙的镜子就只剩下屋子正中间的两把椅子,教授表演课的Nan老师化着夸张的眼妆站在落地镜正中央扫视着四周随意坐着的人,目光兜了几个来回,最终停留在Kongphop(Singto)和Arthit(Krist)身上,冲两人招了招手。

      Nan两只手分别环住两人,掐着嗓子细声细气的对两人说,“这次还是你们的戏份最重,第一节剧本训练的课就先过你们的部分。老规矩,Singto你打开剧本随便翻一页,一分钟时间准备,立刻表演。”

      Kongphop似懂非懂的接过剧本随手一翻,正好翻到“Arthit要去外府出差半年,出发前夜,Kongphop与Arthit在学校操场上闲聊”的部分,这可太好了,还需要演吗?这就是生活啊,原本有点儿心虚的两人顿时胸有成竹,也就都没仔细看剧本。

      一分钟很快到了,Kongphop和Arthit坐在椅子上慢慢沉下了心思回想起曾经经历过的短暂分别。Kongphop大约对付着把台词说了,Arthit也及时接了下去,再往下就是Kongphop悄悄牵起P’Arthit的手十指交握,Arthit红着脸躲避着Kongphop炽热的视线却没挣开被握紧的手,Kongphop趁势凑了上去,Arthit一惊却并没有躲开……

      “停!”一声与众不同的粗狂嗓音打断了屋内险些上演的旖旎,Joy恢复了本声看向Singto(Kongphop)和Krist(Arthit)的眼神带着无奈与不满,“这里不应该是这样演的,Kongphop在这里应该是有点儿生气的,他气学长不提前告诉自己要出差的事,况且以Arthit的性格绝对会挣脱Kongphop,不会放任他在学校里跟自己有这么亲密的举动的。Singto你别凑那么近,Krist你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调整一下,重来一遍!”

      Kongphop:“?!”

      我为什么要生气?!亲亲我小半年见不到的男朋友很那理解吗?我就是Kongphop本人难道我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

      Arthit:“……”

      谁规定Arthit就一定要别扭啊,都这么久了,还不能让自己男朋友拉拉小手儿了?干嘛要控制情绪啊?

      被点名的两人均是满脸难以言说的复杂表情,Kongphop沉默了几秒钟还是决定为自己争取一下,“P’Joy,我觉得Kongphop此时还是心疼多过生气,所谓Kongphop气学长不提前告诉自己要出差的事,归根到底还是他担心学长在外地工作照顾不好自己,所以……”

      Arthit听了这话心里甜滋滋的,果然还是自家小狼狗贴心,却不妨被突然出声的P’Joy又吓了一跳,“我研究Kongphop这个角色三年了,sing,你还是按照我说的试一遍……”Joy对建议不置可否却坚持自己的看法。

     我还研究Kongphop23年了呢,我说什么了!Kongphop在心里腹诽,却也知道反抗无用,只能碰碰Arthit的手示意他按照Joy说的照做。

      果然Singto和Krist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啊!Kongphop和Arthit不禁那两人又多了几分心疼。

      TBC


评论(29)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