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mia专注肾亏一百年

持续无产出

【喂!把我的cp还给我!(9)】(SK/KA)

【这是KA与SK两对cp之间乱成一锅粥的故事】

【这次拖得有点久……建议记不清剧情的从(1)开始看吧哈哈哈哈哈哈】

【事实证明,追不到媳妇就是追不到,不论你用了谁的身体】

      (9)

      “完了,这下彻底回不去了……”Krist泄了气般倒在床上,Singto是他们俩人里面唯一一个智商在线的,现在连他也穿过来了,那不是彻底没有指望了?

      Singto看不穿Krist的所思所想,只见他侧卧在床边,平日里灵动的表情不再转而低垂着眼帘,看上去低落至极,以为他受了发情期的影响不由得紧张起来,脑子里闪过Arthit警告过他的话,略迟疑了几秒,抬起右手抚上了Krist的小臂。

      Krist觉得手臂痒痒的,扭过身子不解道,“哥你干嘛?”

      Singto不知道从何说起,斟酌了一下,还是略带尴尬的开了口,把Arthit跟他介绍的关于Omega发情期的话原封不动的转述给了Krist。当然,他没忘记转述最重要的,也是让他听了之后成宿成宿睡不着觉的那句话,“Krist占用了我的身体,那么碰到发情期自然就需要Kongphop跟他结合帮他度过啊。”

     扮猪吃虎说的大概就是Arthit这种人吧?!明明长着一样的脸,为什么套路男朋友的技术差了这么多啊?!Krist在某一瞬间甚至内心充满了期望着能够有朝一日跟Arthit穿越到同一世界的冲动,他看向Singto的目光仍不免带上了几分心疼。

      Singto被Krist盯得一头雾水,他觉得自从Arthit和Krist发生此类魔幻的灵魂交换事件之后自己的智商明显不太够用了。不光是Arthit,他现在连最熟悉的Krist都看不懂了,不由得心里泛酸,再联想起上次与Krist分别之前的争执,这次再见时Krist的沉默,那个悄然滋长了许久的念头再次涌上心头,令他心惊,“kit……今天是你的发情期……你跟Kongphop刚才……真的?”

      “没有!哥你想到哪里去了……”Krist一口否定,心里却觉得又好气又好笑,饶是他之前确实生Singto的气,气他不肯坦白自己的感情,却也绝不想利用这种事作假换取Singto的表白。

      “那就好,是我想多了。”Singto长舒一口气,暗自庆幸之余又有点儿感谢Arthit当初的隐瞒,“现在需要我做些什么吗?临时标记?或者释放我的信息素……虽然我没这么干过,不过可以试试。”说着Singto闭上眼睛就要发力,也不管是不是这个样子,Krist赶忙制止住,偷笑道,“你可别,留着点儿你的信息素吧,别到时候我真正难受的时候反而不够用了。”说完自己也觉得好笑,下意识的寻上Singto的肩膀,倚了上去,边说边笑出了声。

      也许是隔绝了的另一个时空打破了长久以来禁锢住Singto的那份执念,也许是远离了受制于粉丝的那个软弱的自己为现在的他平添了几分勇气,又或者仅仅是因为此时的Krist笑得好看,Singto突然很想说些什么,为先前的踟蹰不前道歉也好,剖白自己虽未表露但同样真切的感情也好,至少不辜负时光错漏交付与他的这次机会。

      “kit你还愿意跟我在一起吗?”告白脱口而出的瞬间,Singto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似乎表白自己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羞于启齿,情之所至顺理成章,从前是他太过纠结压抑自己了,“这句话我应该早就对你说的,我承认搞清楚自己的心意确实花费了我相当长的时间……”Singto顿了顿,几乎是一字一顿道,“但我希望现在仍然不晚。”

      “可是哥你不觉得时机不对吗……”Krist因Singto突如其来的表白心里一惊,缓过神儿来却没有抬头,就着靠着Singto的姿势开了口,“你知道的,无论什么时候我都愿意接受你,但前提是必须在那个真正属于我们的世界。不要给我你还是Kongphop的错觉,让我觉得你在Kongphop的身体里说着身不由己的话。”

      Krist的语调平缓,听不出喜怒,反而更令人心焦,Singto肩膀一僵就要急着解释却被Krist拦下了话头,“好啦,先把眼前这件最紧要的事应付过去再说吧。”Krist用肩膀一撞Singto,指了指自己冒着一颗颗汗珠的额头,虽然吃了抑制剂,可omega在发情期的反应还是没法全部规避,他现在只想远离那些糟心的事,好好靠在自己的alpha身边睡一觉!

      Singto苦笑着放任Krist把自己当成人形抱枕抱着,虽然心仪之人在侧,可他真的觉得自己是四个人里面最焦头烂额的那个! 

      TBC


评论(9)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