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mia专注肾亏一百年

持续无产出

【喂!把我的cp还给我!(8)】

【这是KA与SK两对cp之间乱成一锅粥的故事】

【新剧情掉落】

     (8)

      Krist翘着脚把腿搭在扶手椅上,一个人占据了卧室里仅有的两把椅子,硬生生把Kongphop挤得只能坐在床上,而前者怀里抱着一袋海苔味的薯片,正咔吧咔吧的往嘴里塞。Kongphop决定无视地摊上的碎屑,“你这次换回来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啊?”当务之急是借这个机会搞清楚引发Arthit和Krist两人每次灵魂交换的契机。

      “我当时在跟P’sing摊牌!他太别扭了……明明心里是有我的,就是不说,非要等着我逼着他,不说不行的时候才肯告诉我……我一生气,脑袋一懵,就回到这儿来了。”Krist把薯片递给Kongphop示意他来一片,Kongphop嫌弃的摆摆手,过了一会儿若有所思道,“这两次交换,第一次是因为你节食饿晕了,这次是因为跟Singto吵架。或许我们可以合理的推断一下,你比较剧烈的情绪波动很有可能是造成你跟Arthit灵魂交换的原因。”

     “……那要不咱俩打一架吧,我再一生气,没准就能跟Arthit又换回来了。”Krist诚恳的提出建议,被Kongphop立马否决,他连忙摆手,“别别别,你现在已经够让我头疼的了,跟你打一架,我可不确定自己有没有这个命能等到P’Arthit回来……”

     Krist不屑的给了Kongphop肩膀一拳,却在直起身的瞬间福至心灵,一拍大腿,“照你这么说的话,两天后Arthit的发情期是个交换回来的好机会啊!”

      就是啊,论起情绪波动,有什么时候会比omega在发情期更容易实现的呢?

      “那这两天你就乖乖在公寓待着,公司那边有每一个omega发情期的时间记录,会自动帮你请假的。”Kongphop自觉地接过Krist吃光的薯片袋子扔到垃圾桶里。

      Krist抖了抖身上的薯片碎屑,站起身大大的伸了个懒腰,舒展开全身的筋骨,心里美滋滋的,做个omega也不错啊,至少有很多免费的假期,感谢P’Arthit,他终于能享受几天没人打扰的休假了!

     另一边Singto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Arthit生着闷气不爱理人,他想上赶着哄却不得其法,说的也是啊,以往Krist生气了全靠自愈,他连个电话都没打过。天道好轮回,这次轮到他忍受Arthit的“冷暴力”了,虽然有点儿自作自受的意思,可Singto还是心里苦啊。

      当然了,Arthit心里比谁都清楚,Singto这边心绪不平的原因可不是因为他,这人是在忧心着Krist,担心他两天后的发情期。可这又能怪谁呢,Arthit在心里无所谓的摊了摊手,还不是你自己死要面子,让你不说……

     好在公司及时给两人提供了缓和关系的机会,几个月后要上个新剧,需要Singto和Krist作为Kongphop和Arthit客串出演,为了让两人找回对戏的感觉特意安排了一天的表演课,日子也巧,刚好是Arthit发情期那天,Singto一时也顾不上伤怀了,一整天人都愣愣的。

      到底那一天还是来了,Krist终于迎来了自己来到新世界的第一个发情期,他躺在床上翻了个身甚至没来得及揉揉眼睛,就感受到了下身的异样,一阵热流涌动,他立刻翻身而起惊叫道,“Kongphop!!!”

      “别慌……吃了这几颗药,睡一觉就好了。”Kongphop睡眼惺忪,头还有些昏昏沉沉的,他一手摸到床头柜,把昨天晚上已经准备好的药片和水递给Krist。

      “哦”Krist灌下一整瓶水仰头吞下药片,像一袋小土豆一样咣的倒回床上,等再清醒时发现与他相对而眠的Kongphop同时睁开了眼睛,“唔……Kongphop……几点了……”

      “Kongphop”黑亮的眸子中迷茫不复,取而代之的是掩藏不住的惊喜与失而复得的欣慰,“kit,是我。”指尖划过Krist高挺的鼻梁,明明是另一个陌生的身体但这令人眷恋的温度却依旧熟稔,是了,原来温暖的并不是身体而是这个身体里盛装的那个许久不见的灵魂。

     “?!”Krist浑身一颤,难以置信的拔高了音调,“P’sing?你也穿过来了?!”

      Singto牵起嘴角点了点头。


       TBC


评论(37)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