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mia专注肾亏一百年

持续无产出

【喂!把我的cp还给我!(7)】(SK/KA)

【这是KA与SK两对cp之间乱成一锅粥的故事】

【有人对剧情走向有建议吗哈哈哈哈哈哈】

       (7)

      “他明明就很窄幅(在乎)Krist啊,心里面喜欢得要是(死),锥(嘴)上还非要装作无说喂(所谓)的样子,这下好了吧,窝(我)还就不惯着他!”Arthit嘴里含着一大块苹果,话都说不清楚,还一个劲儿的跟Kongphop吐槽Singto。

      Kongphop看着心都要化了,被Krist摧残了数日的破碎的心瞬间得到了治愈,欣喜之余又削了一个小兔子给Arthit。

     灵巧的舌头一卷,小兔子苹果消失在Arthit口中,唯有小兔子的一只耳朵颤颤巍巍的悬在唇边,丰富的汁水将原本就粉嫩的唇润得更加光泽,Kongphop极没有风度的吞了一口口水,伸手使劲掐了自己大腿一把,还是没忍住凑上去咬住了Arthit唇角的酸甜。

      “唔!”Arthit突然被原本乖乖坐着的人衔住嘴角,像小狼狗一样的舔弄,猝不及防仰头倒在了沙发上,Kongphop趁势压了上去,Arthit刚要挣开身体坐直,就被Kongphop制住双手按回垫子上。

      “学长不想我吗……我们都很久没……”小狼狗把口水弄得Arthit满脖子都是,Arthit面上一红,他在跟Kongphop商量拯救Krist和Singto关系的正经事,怎么这人就突然“发情”了,想着自己身上肩负着将SK两人送上行基之路的重要使命,Arthit挣扎着想把话题引回解决感情问题上。奈何Kongphop的劲儿实在太大了,一身紧实的肌肉这会儿全都派上了用场,他还没来得及上身用力就被Kongphop再次按倒,好巧不巧他的头刚好撞到了沙发扶手上。

      “kong……”Arthit眼前一花,短暂的失去意识之后,他闭着眼睛缓了一会儿,慢慢睁开了眼睛。

      Kongphop自己也被吓了一跳,忙放开Arthit的手,把他拉起来检查,谁知还没碰到人就被一阵尖叫吓得浑身一颤。

      “啊啊啊啊啊Kongphop!你要对我做什么?!”沙发上的人夸张的拉紧衬衫,一点儿都不想被Kongphop看到,紧紧的捂住自己的胸口。

      “……”Kongphop无语问苍天,默默垂泪,“……Krist?”

      Krist绞紧手中的衣料,紧张兮兮的看向Kongphop,“不好意思啊Kongphop,我这次回来的太突然了,我自己也没防备,是不是不是时候啊,打扰到你们了吧……”

      “……”你哪次回来的是时候了,哪次让人有防备了?Kongphop摆摆手,不露声色的从沙发上翻身下来,装作已经习惯了的淡定样子,“你那边……Arthit突然去了会不会很麻烦啊,真怕他应付不来。”

      Krist沉吟了一会儿,面露窘色断断续续道,“麻烦倒不会……就是有点儿尴尬吧……”

      岂止是有点尴尬,另一边的Arthit反应过来的时候,Singto正在一本正经的剖白内心,从他跟Krist大学初遇开始回忆,到拍摄一年生,再到世界各地的的见面会,期间Arthit数次想打断他,提醒Singto,他跟Krist又换回来了,可转念一想,Singto许久也不跟Krist说说自己的真心话,偶尔说这么一次要是被自己打断了,下次再不说了可就不好了,Arthit只得强忍着尴尬硬听。

      “kit你知道的……我从没试着经营过一段稳定的感情,或者‘稳定’这个词对于普通情侣来说都不是一件很容易做到的事,更何况我们这样每天暴露在粉丝面前的人。或许……等我们两个人都有能力、有充足的准备能够应对可能发生的一切的时候,再来适时的改变我们的关系会比较稳妥?”Singto从未如此认真的同Krist讨论某件事,大多数时间在面对Krist,面对这个可爱的弟弟时,他更愿意选择妥协。

      Arthit听了Singto的话只觉得一股无名的火蹿上心头,又不好发作,便搓着手在屋里踱步,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所以你绕了半天圈子就是想说,你喜欢kit但是又不想现在就确定关系?”

      Singto悚然一惊,他听到面前的人自称Arthit就知道两人又换了回去,“Arthit?不,我的意思是……”

      Arthit不等Singto解释,平时的好性子也全然不顾了,“你哪儿来的自信Krist能喜欢你到那个时候!”Arthit心里恼火不是因为Singto犹豫迟疑,而是Singto的这套说辞、这种所谓“稳妥”、“稳重”的思考方式像极了从前的他,他曾经因为过于纠结别人的看法而险些失去Kongphop。可更要紧的是,Arthit有纠结的余地,那是他跟Kongphop已经在一起了,而Singto错失了这次机会,很有可能永远失去Krist的感情。

      “……”Singto找不到任何一个词来反驳Arthit,是啊,Krist从来不会主动离开,他是所有人的小太阳,无论你需不需要、在不在意,像每天都会出现的日出日落一样,他总会在那儿。

      可如果有一天这束耀眼的光不再为你而亮了,如果他将自己的温暖尽付与另一个人了,你又该怎么办?

      Singto承认,他从未考虑过这个问题。

     TBC


评论(16)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