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mia专注肾亏一百年

持续无产出

【喂!把我的cp还给我!(6)】(SK/KA)

【这是KA与SK两对cp之间乱成一锅粥的故事】

【对于本文的SK/KA而言,人生就是克服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的过程】

       (6)

      “所以目前我们四个人的问题有二,第一,最迫切的问题是三天后P’Arthit你的发情期要怎么办,Krist会不会在你发情期开始之前又来到咱们这个世界,第二,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怎么解决?”Kongphop与Arthit对坐在落地窗前的小茶几前,他一手拉过Arthit的手与人十指交握,轻抚着掌中的软嫩,一边企图理顺当前的状况。

      Arthit尴尬的嗽了嗽嗓子,“其实……还有一个问题……Krist和Singto的工作要怎么保住。”

      “kit?!Singto?!你们要气死我是不是!好好的站台被你们弄得,粉丝都要炸窝了!老板这个星期请我喝咖啡不下三次,约谈两次,我要还要不要工作啊!!”gmm的一位责任staff几欲暴走,不确切的说他已经暴走,因为Arthit和Singto几天前的活动,他现在仍然要面对成群如狼似虎的记者和哭天抢地的激动粉丝。

      Krist和Singto默默缩进化妆间的椅子里,staff一个箭步窜到两人中间,一左一右勾住两人脖子。

      室内出奇的安静。

      Krist的小鼻子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疑惑的望向Singto,Arthit没配合你?这不科学啊,对着这张跟Kongphop一样……或者说就是Kongphop本人的脸,Arthit那样心软的人没理由不搭理你啊?

      Singto苦笑,我怎么知道,你演的Arthit你还不知道他有多别扭吗,谁能知道他在琢磨些什 么……

      也对哦,P’sing,辛苦你了,Krist起身走到Singto身旁意味深长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Staff目睹着全程无话全靠神经线交流的两人简直目瞪口呆,好在手机极速震动起来,通知Krist和Kongphop上台的信息及时缓解了这令人窒息的尴尬,擦掉额角滑落的一滴冷汗,staff现在只求这俩人能正常撑过这场活动,至于粉丝那边什么鬼样子就让他们自己折腾去吧。

      嘤嘤嘤……可别再出岔子了。

      Krist迎着粉丝的尖叫声登上舞台的瞬间有种热泪盈眶的冲动,倒不是跟粉丝失联了几天这么矫情的理由……实在是这种被人期待被人想念的感觉太好了。

      哥,我还能回来见到你们真好……Krist在Singto踏上最后一阶台阶的瞬间把他拽回了一步之遥的后台,双手搂住他的肩膀抱了上去,鼻尖充斥着熟悉的味道,Krist忍不住用脸颊蹭了蹭Singto的脖颈。

      这、这样才对……Singto心头一暖,圈上Krist的腰,好久不见了,Krist。

      【dw洗洗睡了吧,蒸煮打脸还不够疼吗……】

      【我为前几天的玻璃心道歉!!!真他妈想让前两天的自己一个螺旋原地爆炸!!!】

      【日……whz你就不能有点骨气?!凭什么每次都是你营业啊!妈的,脱坑了!】

     Krist围观了一圈粉圈撕逼,不得不说短短几天饭圈简直风起云涌,各路混战,互相伤害的、不分敌友的,还有无差别攻击的,twi上甚至出现了一个#溜粉哪家强#的新tag,Krist惊讶的发现他跟Singto竟然高居榜首。

      好吧……应该也没那么夸张吧?Krist默默的退出了界面。

      说到底,他也不是故意的,始作俑者完全就是Singto啊,Krist心里叹一口气,也不知道Arthit占用他身体的这段时间跟Singto说了什么,他这次回来明显感觉到Singto对他更上心了,其中最明显的表现就是……

     “哥我真的吃不下了……”Krist哭丧着脸接过Singto提来的外卖,整整两个袋子,沉甸甸的拿着都坠手,都是他平时爱吃的日料。

      Singto的手掌被勒出两道红印,他自己却完全不在乎,反倒是贴心的替Krist逐个打开包装盒,“刺身很新鲜,盒子里的冰都还没化,不过你不能多吃,像上次一样吃太多会肚子痛……”

      这番细心的叮嘱与照顾让Krist很是不适应,他不安的挪了挪屁股,“哥你不用这么……”突然,一个念头一闪而过,Krist意识到了什么,话头一转,“哥你怕我又跟Arthit换回去是不是?你在担心我对吗?”

      “P’sing我不在的这几天你会觉得很不适应吗?那‘比起Arthit,我更希望Krist能在我身边’,这样的想法曾经出现过吗?”Krist觉得自己有些咄咄逼人,但他此刻却并不想停下来。

     Singto沉默着点了点头。

     “……但是为什么这些话哥从来都没跟我说过……”Krist低下头,声音闷闷的。

      “因为他傻……”Arthit用牙签叉起一块切成小兔子形状的苹果放进嘴里,鼓着腮帮子含混不清的对Kongphop说。

     TBC


评论(15)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