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mia专注肾亏一百年

持续无产出

【喂!把我的cp还给我!(4)】(SK/KA)

【这是KA与SK两对cp之间乱成一锅粥的故事】 

【爆肝更新!】  

    (4)

      Arthit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坚定不移的贯彻“冷淡”路线,当然也有几次面对Singto失落的面孔,他差点儿没忍住跑过去抱抱他,但Arthit知道这绝不是自己的真实意图,而是Krist身体里残存的惯性作祟,这几番不争气的样子险些把Arthit气坏,不过他也因为这个对Singto更冷淡了。

      但远远超出Arthit想象的是,冷淡的直接后果是不可控的。

      含蓄一点的小报是这么写的:【昔日爆红cp如今陌路竟为哪般?】【一年生或将遭遇“三年”之痒!同性情侣何去何从】

      激动地粉丝是这样的:【cp粉洗洗睡吧,蒸煮都不营业了,你们哪儿来的脸成天意淫啊】【心疼我儿子,捆绑这么久一直都自己一个人努力营业,就这一次没接梗,就被两边咬着骂,这回知道谁对你好了吧!】【求求隔壁别高潮了,自己蒸煮什么样儿自己不知道吗,谁逼着你营业了?】

      Arthit默默关掉手机……好吧,其实是因为他的手机被疯狂艾特没电了,转头看了看沙发另一侧的Singto,相对无言。

      “呃……不好意思啊,我是真的不知道,会惹这么大麻烦……”Arthit摸摸鼻子,粉圈险恶他一个当了二十年直男的人怎么可能预料得到嘛。

      Singto苦笑着摇头,他不可能责怪Arthit,人家也很无辜,可事情真的有点儿严重。最近几天他跟Krist,或者说占用着Krist身体的Arthit确实在外界看来生疏了不少,不要说以前两人见面时最常有的拥抱、挎肩、搂腰,就连在台上对唱时他想要配合歌词的去牵Krist的手,都会被Arthit甩开,所以也不能怪粉丝炸窝。

      要是Krist在就好了……他真的很会应对这些,无论是粉丝的要求,还是工作时营业的需要,只要有他在,Singto总能够放心的任由他控场,伴随着信任悄然滋长的不仅是对工作伙伴认可,更是他愿意毫无保留、无所顾忌的把全部的自己袒露给另一个人的依赖。

     Singto觉得长久以来困扰自己的某种模糊不清的灰色情绪逐渐浮出水面,并度上了些许温暖的颜色。

      然而Singto千思万想的对象,此刻正心无旁骛的在酒吧里享受来之不易的……撒欢?

      没人管真的太爽了!原来啤酒也没这么难喝啊!Krist搂住Kongphop的肩膀,整个人挤在他身上惬意的眯着眼睛砸吧嘴,他自己酒精过敏喝不了酒,这次占用Arthit的身体却发现Arthit虽然平时很少喝酒,但出人意料的有着好酒量。

      其实这也不奇怪,毕竟Arthit可是大三的时候带着教官团一行几人把尚是一年生的Kongphop喝趴下的人,“你不是说自己是演Arthit的人吗,那你还不记得Arthit很能喝酒?”Kongphop揉着额角发问,Krist微醺着靠在沙发上挠挠后脑勺凌乱的头发,大着舌头表示自己想不起来了。

      “Kongphop!Kongphop……”Krist含含糊糊的念叨着Kongphop的名字。

      Kongphop不想理人,“……什么事……”

      “呜呜呜……我都不想回去了,还是当Arthit好玩……”Krist趴在桌子上侧过头望着Kongphop半真半假的说道。

      别……可千万别……Kongphop一挑眉心想你是单身狗回不回去无所谓,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人……不过真想知道P’Arthit现在在干什么啊,那个叫Singto的家伙对他照顾周到不周到啊,学长晚上睡觉喜欢踹被子,着凉了可怎么办,他常用的感冒药也不知道那边有没有的卖……

      Krist趁Kongphop愣神的工夫,竟扶着墙一路跌跌撞撞走到了楼梯口,“Kongphop……我想……嘘嘘……你知道嘘嘘是什么意思嘛?就是……去卫生……间……嗷?!”Krist双腿虚浮,一个不稳,两脚一绊直接从二层楼梯上跌了下去。

      完了!Krist脑海中闪过这个念头旋即陷入到黑暗中。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Arthit被Singto开车送回公寓正准备送Singto出门,只觉得眼前一道白光闪过,一连串的酥麻沿着脊柱窜向小脑,双腿一软也昏了过去,昏迷之前耳边回响着Singto焦急的呼唤声。

      “Arthit你还好吗?”见床上的人睫毛微盍,缓慢的睁开眼睛,Singto立时凑了上去。

      “嗯……”揉揉眼睛,仍然觉得全身上下酸痛不已,仿佛被一万头呼啸而过的大象反复践踏,“诶……这里?!”床上的人一声惊呼,想从床上坐起来,却因躺的太久没有力气而跌回软绵绵的床垫。

      Singto连忙往人身下塞了个软垫,“小心点儿,医生说你可能最忌太累了,Arthit,很抱歉没照顾好你……也不知道Krist在那边怎么样了,希望Kongphop别像我一样……”

      “……”床上的人一阵沉默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Singto蹙起眉头。

      床上的人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直到确认了什么才喃喃道,“P’sing……我好想你……”  

      TBC



评论(29)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