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mia专注肾亏一百年

持续无产出

【喂!把我的cp还给我!(3)】(KA/SK)

【这是KA与SK两对cp之间乱成一锅粥的故事】     

 【这个关于SK和KA的故事用一个字来总结就是:乱!乱!乱!】 

      (3)

      “所以你的意思是说,在你们的世界存在ABO三种……人?”Krist咽了一口口水,“alpha可以标记omega,omega每三个月经历一次所谓的发情期,而且Arthit是omega你是alpha……”这跟说好的完全不一样好么,《一年生》的剧本里没有这个设定啊,Krist一手捂住眼睛,不想再看一眼这个令他挫败的世界。

      Kongphop躺在Krist身边密切关注着他的动向并负责随时替他解答疑惑。鉴于公寓里只有一张床,而且虽然知道Arthit的身体里住着另一个人,但Krist表示不介意,Kongphop也不会对Arthit以外的灵魂产生什么别的想法,两人就毫无芥蒂的一起睡在床上了。

     “那Arthit下次发情是什么时候啊?”Krist把被子拉到嘴边发出闷闷的声音。

      “五天之后。”Kongphop望着天花板,他刚刚以平实而不夸张,详尽而不生动的语言,向Krist简单介绍了omega在发情期的注意事项,既怕他因为不懂这些而吃亏,也是为了让他也提前做好心理建设。

      “你也不用太担心,毕竟还有几天时间,我们可以想想办法,看怎么能让你和P’Arthit换回来。”Kongphop见Krist彻底不出声儿,以为吓到他了,连忙安慰。

      Krist从被子里探出头,“omega的发情期大概什么样啊……”

      “emmm……非要形容发情期的话,大概就是那种一大块儿冰刚从冷库里拿出来,迎头就被浇上几桶开水,一边融化一边往外丝丝冒凉气的感觉吧。”Arthit一只手杵着下巴饶有兴趣的观察窗外几个年轻人的年轻人,他背对着singto老神在在的说道。

      几丝惊慌略过singto的面容,他愣了几秒任由慌乱席卷全身,满目错愕的回问道,“那五天后?!”

      Arthit头一次见singto这么失态的惊慌样子,目光灼灼到几乎要将他烧穿,难以接受之余带着点儿蓄势待发的威胁感,似乎这样一来能听到让他安心下来的答案,arthit心里冷哼一声,就不!

      “没错,我那边的身体五天之后就要进入发情期了……不过你不用替我,哦不,是替krist担心,在那边的世界Kongphop已经把我标记了,度过这几天不会很麻烦的。”arthit猫一样竖着瞳孔静待singto的反应。

     Singto被吓到了一般,声音中流露出难以置信,“你刚才说omega要和alpha结合才能够读过发情期,那krist岂不是要跟Kongphop?你不介意?!”

      Arthit装模作样的略一沉吟,轻松道,“不啊,反正是我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关系。”

     Arthit有心骗singto,向他介绍自己那边的情况时原本就是挑拣着说的,某些地方夸张一丢丢,某些地方又故意略过不提……

      前者如发情期,而后者则如抑制剂。Arthit一开始就没打算告诉singto抑制剂这种东西的存在,此刻在亲眼目睹singto精彩的的表情变化之后,他在佩服自己高瞻远瞩深谋远虑之余,觉得这个小小的“隐瞒”绝对物超所值。

      我真是个天才,arthit心中的小人喜极而泣,泪流满面。

      其实说起戏足,arthit不比krist差,别看他面上仍然维持着小别扭,但这些年受到Kongphop那个老腹黑的影响,他心里的小算盘哔哩啪啦打得也响着呢。连着两天他跟singto都有合体的活动,上台对着主持人提问的时候他要么一懵到底,要么顾左右而言他,反正是打定了主意不配合singto,倒是跟粉丝玩得火热。

     主持人八卦的打趣:“最近singto的新剧要上了,听说还有一些xx的剧情,krist想跟singto说些什么吗?!”

      Arthit轻笑着的看向主持人的方向,“我跟P不可能一直合作嘛,我相信P’sing的演技,也请大家多多关注哥哥的新剧。”arthit替krist表示不想理你们。

       Singto一愣接道,“关于这部戏我已经提前跟krist说过啦,他当时说没问题的……不过之后也只是一个星期没理我而已哈哈哈哈哈。”singto用尽生命往回圆场。

       凭什么一直都是krist主动啊,要营业大家一起营业嘛,你说抱就抱,想到什么有的没的就不抱,那我不是很没面子。Arthit第四次挥开singto攀上他手腕的手时,觉得自己的目的差不多达到了,singto前脚踏进后台,立马就缩进一个角落,还找来工作人员拿着一瓶冰水敷额角。

      好像有点过分了诶……arthit心里突然冒出些许的不忍,见周围没人,凑了上去左手搭上singto的肩膀,“P你没事吧?”

      Singto猛地抬头,原本缀满星子的眼眸却在与arthit目光相交的一刹那黯然跌落。

      刚刚这美梦一般的情景,指尖的温度和关心的语气曾经是他每分每秒都能感受到的,那一瞬间他以为krist回来了。

      TBC


评论(29)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