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mia专注肾亏一百年

持续无产出

【喂!把我的cp还给我!】(2)

【还是那个“你要的Arthit不是我喜欢的Krist,今天的Singto不是明天的Kongphop”的故事】
【krist毁三观惊天猛料上线】    

      (2)

      “今天的流程大概是这样的,Krist和Singto先各自唱一首歌,再合唱两首,mini姐提问三个问题,再抽一个幸运粉丝送签名t恤就ok了。”工作人员跟Krist、Singto对完台本转身出了化妆间,一时又只剩下两人独处。

      “Singto经常跟Krist一起工作吗,Krist是个怎么样的人呢?很神奇啊,他很了解我,我却一点也不了解他。”刚刚造型师给Arthit做了造型化了妆,他有些不适应,时不时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看,却发现Singto也在有意无意的看向镜子。

      “他……是个很可爱的人。经常出其不意,唱歌的时候也会,明明知道我唱得不好,还是喜欢乱改词,乱加东西,害的我经常接不下去。”Singto笑着摇头。

      到底是无尽的苦恼还是令人纠结的小甜蜜,Arthit余光只瞥到Singto的嘴角的弧度就一目了然了,“那Singto为什么不接受Krist的表白呢?”Arthit占用了Krist的身体,自然能够知道这具身体的主人在纠结什么烦恼什么。

      属于Krist的脸当面向自己抛出这个问题无异于质问,Singto错开目光,回答道,“拍完一年生对于我们而言只是开始,如果现在就接受了彼此作为情侣的关系,那么今后面多可能出现的更多更好的选择时,不会面临很多压力吗,后悔了怎么办,走到一半发觉当初只是一时冲动怎么办……”

      化妆间一时又陷入沉默,Arthit本想直言不讳挑明Singto怯懦,细一想反而觉得是Singto的性格使然无关其他,就不知道怎么去劝了。

      “录影开始了!”工作人员在门外高声提醒Krist和Singto。

      “嗯,那走吧!”Singto闻声下意识的走到Arthit身边,想像平常上台之前一样给Krist一个拥抱,张开了双臂,却被迅速反应过来Arthit用力推开,“不好意思Singto,我还在Krist身体里的这几天恐怕……”Arthit直视着Singto的眼睛真诚的说道。

      Singto一愣,手臂停在半空中,瞬时记起眼前的人不是那个会在上台前用力拥抱自己,打着哈欠靠在自己肩膀,越过一干工作人员把手里的炸鸡送到自己嘴边的Krist,他只是友好而疏离的Arthit。

      身体的惯性远比大脑的反应要迅速要诚实,感情大抵也是如此,可惜Singto现在没能领悟,不过没关系,快了快了,Arthit悄悄在心里比了一个V。

      对于Krist的演技而言跟学长团疯玩疯闹的聚会不仅不会露馅反而如鱼得水到引得Kongphop在一旁不断侧目,不是Krist自夸,他光是表演课就上了两次,《一年生》、《二年熟》断断续续两三年,他早就把剧里的的角色都摸透了,装几天Arthit完全不成问题。

      一开始教头的经历,工作遇到的趣事Krist都游刃有余,可越往后说他越是听不懂了,频频看向Kongphop求助。

      “Arthit这两天你就别往外跑了,安心在家呆着吧,别跟上次似的都快到日子了非要跟我去外府出差,结果害的Kongphop连夜飞去帮你……”bright喝了半打啤酒已经半熏,猛地凑过去拍Krist肩膀。

      快到日子了?什么日子啊?Krist左手伸到桌子下掐了Kongphop大腿一下。

      “学长放心,我会看著P’Arthit的。”Kongphop笑着给bright又开了一瓶酒。

      “啧啧啧,Kongphop,你跟Arthit打算什么时候要……嘿嘿嘿……还不趁这次日子到了抓紧……”tuta腆着脸笑得风骚,挤到Kongphop和Krist中间,一左一右环住两人。

      Kongphop听了忙打断tuta,“学长还年轻,我们不着急。”说着一边拉过tuta,一边把早就喝蒙圈倒在椅子上的plame拽起来去找not拼酒。

      一群人喝得昏天黑地,bright甚至发起酒疯来差点把人家店里的桌子掀翻,气得店主印堂发黑脸色青紫直骂人,最终还是Kongphop赔了一笔小钱才没让把人扣下,几个人走到路口打了两辆车各自道别,仍然清醒的not负责把plame、bright和tuta送回家。

      Not费劲刚把指天画地的bright塞进车里,后座的plame又不安分的探出头来,冲着kongphop和Krist的方向高喊,“学弟!照顾好我们Arthit啊!不能因为我们Arthit发//情期就下重手啊……嗷!谁踹我?!”not扶额几欲崩溃,把乱七八糟的几个脑袋按进车里扬长而去。

      “发情期?什么玩意儿啊?”Krist懵了。

      Kongphop张了张嘴,没想好合适的解释,只伸手指了指Krist。

      “我?//情?”Krist难以置信。

      Kongphop沉重的点点头。

      Krist强悍的神经线被这三个字彻底颠覆。

       TBC


评论(26)

热度(213)